close

如題。

 

我想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吧? 其實還蠻開心還有意識到或許自己有些不一樣,不管是因為工作還是生活,對,我有輕度憂鬱症。

可怕的是在我意識到我或許有輕度憂鬱症的時候,我的本能竟是告訴自己要再堅持下去,不能去倚靠別人。就連魚也是。

或許是沒有像以前那麼親密了吧? 或是也是知道他承擔的很多壓力? 但我想真正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歇斯底里又情緒崩潰的瘋子,畢竟這樣的人誰會愛呢? 如果連最真實的我都不一定會讓家喜歡了? 那個軟弱又倔強的我還會有誰喜歡呢? 有時候會突然忘記自己其實不是一個人,會忘記自己其實還有父母、還有哥哥,還有另一半,就覺得好孤單好孤單,接下來的人生也都會是這樣吧? 庸庸碌碌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薪水不高,忙的要死要活,儘管做得還算不錯但總是覺得自己像個不值得的冒牌貨。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告訴自己其實我很值得被人愛呢? 要怎麼讓自己知道其實我也很不錯呢?

喜歡被深深望進眼底的感覺,但好像沒有人會那樣看著我。

但也沒關係,會好的,我會好的。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工作了將近10個月,連買隻iPhone也想東想西,到底要廢到怎樣才甘願呢?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情緒到底在哪裡,就讓我慢慢拼湊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