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 long story.

 

好吧這讓我很傻眼。我必須先說因為我沒抽到宿舍,所以我必須在外面找房子,這已經夠讓人傻眼了,更讓人傻眼的是我"室友們"。

他們今天去看了房子,三個人。原本說好我們是想要住家庭式的,就是一層樓裡有四房一廳一衛的那種,這樣一開始大家都可以認識新朋友,更何況大家都是第一次住外面,難免會需要互相照應,Okay and done. 接著,我有點怕四人房在實際看房之後跟我們想得有點落差,所以又找了一個雙人房。結果今天他們去看房之後,居然跟我說他們有兩個人租雙人套房,接著另一個"似乎"想要租單人房,呃.......那我勒?

真的讓人感覺很沒禮貌,當初不是說好一起找家庭式? 沒有要四個人一起住我可以接受,但就是說好想要找室友才說要一起找房子的吧? 可是討論出來的結果卻是有一個人要住單人房,另外兩個要住雙人套房,靠....馬的那我幫大家找房子是找爽的?

 

 

真沒想到我的大學生活居然是如此美好的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