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搬進宿舍了,一切都很ok,但白天沒上課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所以這還是第一次我那麼期待開學。畢竟我肖想每天狂讀英文的日子肖想到快瘋了,每天只需要上英文課,老師上課用英文,同學聊天用英文,寫作業用英文,口頭報告用英文,或許還會碰到外國學生跟他用英文聊天,oh my god,這實在太爽了。

但老實說,有點不太習慣。能夠聊天的人好少,我指的聊天室能真心打屁聊天的那種,不需要假惺惺的陪笑或是裝模作樣的假禮貌,我跟室友又不太熟,我的室友又是那種...呃....很男生的人,但不是那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傻傻呆呆很憨厚沒甚麼個性只會運動的男生,完全不是。套句LEAF的話,就是那種很愛裝帥的男生。 話就先說到這。

我有點擔心學校的熱舞社。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不想跳地板了,高中會跳地板是因為只有一種舞風可以選,但上了大學我比較偏向hip hop or freestyle,但看到我們學校的成發影片我又更擔心了,或許是之前看過ABDC,所以現在我對團體舞都很要求,整齊很基本,再來就是延展性、創意性、組合性的東西,一支團舞裡面大家一直跳同樣的動作,就只會變成健康操而已,除非跳地板的要同時十個人跳拋我就沒意見,但是像freestyle、hip hop,甚至是popping這種舞風,只跳整齊的團舞真的很無趣又無聊,我好希望能跳出有點水準,又令人驚嘆的舞,但這又牽扯到團員的舞感跟能力,更何況,我覺得分舞風在跳團舞的時候非常非常的useless,一支團舞綜合起來要好看,絕對需要popping的頓點、freestyle的律動、hip hop的整齊,最後還有breaking的特技。

跟高中朋友分開之後,我意會到之前那句我認為很蠢的話,就是所謂"高中朋友會是你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其實是句很中肯的話。但我不是認為大學朋友絕對無法成為一生的好朋友,只是說,在大學裡,有那麼多來自不同地方的人,有那麼多科系,有那麼多社團,因為有那麼多那麼多不同的選擇,所以就好比搭衣服,每個人就多了很多不同的搭配方式,也就無法像高中生活那樣,總是跟同一群人靠得比較近,也就是說,比較無法專心一致的concentrate on同一個人or同一群人身上,自然就無法成為像高中朋友那樣能夠打屁聊天又能聊心事的朋友。

Anyway,很多事情得要親身體驗才比較準,現在就只期待開學,一個totally different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