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2  

 

總是如此,打完標題老是會不知道內容要打什麼。

生日快樂。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對他們來說我的地位或價值是什麼,我對於友情的堅固程度總是抱著很大的懷疑,我總是邊上水泥邊懷疑這個地基到底是有沒有打好,因為以前被壓死過。話又說回來,自從收到感恩節他們送我的大卡片之後,我....很努力在讓他們接觸到更多的我,更多真的我。並不是說之前他們所認知的我都是假的,而是說,以前的我總是主動告知我覺得能讓他們知道的,某些不傷大雅,卻又無關緊要的事情,現在我很努力地保持平常心,不把自己藏在角落,讓他們能夠自然又平常地看到真的我。

 

女神說我進步了,很開心又不開心。

 

生日前夕,早上七點多,一大群人用我室友的房卡闖進我家,叫醒一臉驚恐的我,把我半推半就地綁在樹上,對我砸水球。其實當下被那群綁匪抬起來的時候,我很開心,是真的開心。雖然這樣說起來很可笑又感覺有點卑微,撇開能不能整到我這件事,我一直很期待有人很能在我生日那天整我。這好像是一種代表,一種炫耀,一種"我有朋友"的感覺,一種"我跟他們是同一掛"的感覺。即使當天很冷很狼狽很想上廁所,但是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覺到很感動,因為有人整我而感覺到很感動。

 

a5741bccjw1ecjijz4mquj21kw28egss  

對《克卜勒》這首歌的感覺,一直都不是非常的明確,並不是非常難過或是非常激勵,而就單單只是一種,繼續說故事,繼續往下走,繼續延續的感覺。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看電影很喜歡聽音樂的原因,我喜歡用某種形式去敘述故事,不管是我自己的故事或是別人的故事,文字配上畫面再加上音樂,即使是很單純地說一件事,都能用最最簡單的方式去表述我想表達的深遠意義。那天晚上我真的第一次覺得,我終於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了,就單單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感覺到我不再為了別人的感覺而活,我不再因為別人的感受而去煩惱,我很沉浸在他們圍繞著我的感覺。大概從國中開始吧,我始終覺得我自己是個月亮,繞著地球轉,自以為有一天繞著太陽的地球能夠看看我,自以為地球在夜晚的時候會因為月亮的光而照受到溫暖,但我忘了月亮的光只不過是反射太陽的照射罷了。

 

讓我感動從來就不是驚喜或是禮物或是音樂,而是他們。

 

我現在依然很努力的做個月亮,我只圍繞在我在乎的人身旁,即使我在乎的人不怎麼在乎我,但我卻可以因為如此,感受到一絲絲我存在的價值。那三個願望從來就不是為身旁身旁的人許的,而是為我自己許的,我希望我愛的人平安健康快樂,我希望我愛的人努力能有回報,我希望我愛的人能夠真正的體會到愛的溫暖。因為我深信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我可以過得很好,只要身旁我愛的人也很快樂,我就能更快樂。我從不覺得自己很大愛或什麼的,我很自私。廢話我當然自私,我只許願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平安健康快樂,其他跟我無關的人我無心也無力。

 

回到標題,為何一堆人都說19歲生日不能大肆慶祝? 又或者說,只單單因為數字就不慶祝朋友或是自己的生日,未免也太蠢了。

 

DSC_0179  

 

喔對了,Eric 要祝 Leo 生日快樂。

一切都不在話下,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唯一懂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不要逃避,只要你夠勇敢,你這麼固執的人怎麼可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