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227_082229

 

這個令人流汗的溫度,冷氣機轟轟作響的聲音,潮濕又悶熱的空氣。

一年又過了。

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卻打不出來。 打出來的字刪了又刪,想出的句子改了又改。身為雙魚座,對於感情,對於情緒,對於感覺,總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直覺,總是有種自以為是的敏感。過度放大自己的感覺,過度放大自己的情緒,只是會讓自己越來越沉浸在無法自拔的漩渦裡。我嚐到苦頭了,也學到教訓了,所以我盡量不去想,那些追著我跑,甚至故意忽視的感覺。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看似被訓練成能夠輕易分析跟看透別人,看似很會保護自己,看似堅強到無法攻破,但往往卻是不攻自破。

但最近我覺得,故意忽視那些感覺跟情緒,反倒讓自己有種掩耳盜鈴的尷尬。

以前的我常說,我是戴著面具去跟人相處。但現在想起來,那不是面具。

人真的真的有太多的事情跟慾望想要去達成了,我無法每一個都完美的完成,但至少我可以捨棄其中幾個,藉以成就我比較迫切需要,又或者我熱烈渴望的那一個。每次上完晚班走回家,都會想著家裡面的人現在在幹嘛,那群高中的好朋友們在幹嘛,那群大學的好朋友們在幹嘛,那群我曾經很在乎,現在卻毫無聯絡的人現在在幹嘛。他們也是這樣想著我的嗎? 還是說我對他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們是如此的遙遠,卻又如此的緊密,看似熟悉卻又陌生。 

感覺總是平靜,平靜的凶狠,平靜的洶湧,平靜的吞噬一切的聲音,彷彿在你耳邊大吼,卻又毫無聲音的反射自己的情緒。

跟自己相處久了,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獨立熱心負責任領導能力強。 但同時又覺得自己好渺小,渺小到無法激起身旁人心中一絲絲的漣漪。

我太需要待在人群裏面,我很需要被人需要,我很愛現,我喜歡出頭,我喜歡得到成就感,或是打敗別人的優越感。很多事情沒有對錯,沒有黑白,有的就只有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