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413_181401  

 

 

我覺得今天可能是進大學以來,除了大家幫我慶生那天以外,最值得記錄下來的一天。

今天是我們西洋文學概論的報告,報告主題是The Canterbury Tale,而我負責的部分是Symbol &  Theme & Motifs ,光是我的筆記就寫了幾乎四面全滿,我從報告前兩個禮拜開始準備,甚至連放春假的時候,我都時不時想了一下大概要怎麼呈現這個報告會比較好。我不是要說我對這個報告有多認真多看重,我相信我們這組裡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看重這個報告(吧)。西洋文學概論可以說是我們A班最難的一堂課,不論是老師的英國腔或是課本裡的文學,即使有專心上課都不見的能100%了解。話說回來,為什麼今天特別值得記錄? 或許這是我人生少數幾次,非常非常專心投入一件事,雖然小有緊張,可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得不錯的事情,而重點是,輪到我們這組報告的時候,我一句話都沒有說。或者說,來不及說。

我不想把這篇變成抱怨文,但我只想說,怎麼有人可以如此不要臉?

反正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永生難忘了,只是提醒自己這件事情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個,當你盡了你一切的努力,盡心盡力地去做一件事,而最後判你出局的不是因為你的表現,而是因為別人的失誤。

一點都沒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