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527_010512  

 

 

聽著鬧鐘擾人又吵雜的噪音,我躺在床上,卻沒有絲毫想要起床關掉鬧鐘的念頭。

我瞇著眼盯著被窗簾半掩著的落地窗,陽光看似努力卻也慵懶地從隙縫中擠進了房間,

 

雨停了嗎?

 

起身關掉鬧鐘,拿起手機看了看,現在早上7點40分。

昨天雨不是下的很大?.... 我昨天曬在陽台上的衣服一定全濕了...

我不太甘願的打開窗簾,陽光照進了我那坪數小到不行的房間,

我仍瞇著眼,對於窗外的陽光,甚不喜歡。

刷的一聲,我打開窗戶,外面空氣....很悶...很濕,

從隔壁陽台傳來的陣陣冷氣轟轟聲,隔壁的宅男一定還沒起床。

摸了摸昨晚手洗沒脫水就隨便掛在陽台上的衣物,....是乾的..... 所以昨天晚上沒下雨嗎?

往陽台外面一望,想看清楚地板是乾的還是濕的,卻因為沒戴眼鏡而看不清楚。

我低聲罵了句髒話,一大早沒來由地起床就是讓我不太開心,

我轉身回到房間,找到了眼鏡並戴上。此時我往外面一望,

 

地板是乾的。

 

所以,昨晚沒有下雨。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