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下的很爛,因為今天要打的其實跟大四下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單純因為下禮拜就要開學了,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學期(應該是),所以就拿來當標題了。

過了這麼久,心裡面還是有些疙瘩,畢竟有些底線終究是不能踩,有些真話終究不能說,有些東西不能被開發,因為終究是無法回到當初的樣子了。畢業後的路會怎麼樣,我現在也不知道,但我可以很明確地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似乎真的不再取決於我了。我曾經描繪過那樣子的未來,也曾經下定決心想要定下來,但最終,對於未來的選擇權早已不在我身上了。我不敢說我心無旁鶩,也不會說我是聖人,但重點早已不再是這些,而是長久以來建立的信任感,以及兩人之間的安全感。

#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騎驢找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